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好像对比度调的强了点吧。还有就是帮你拍人像的水平肯定没有你好。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5 23:20


人永远是最难搞定滴,无论用画的还是用拍的。

TOP

135的广角夜景是牛,很好看,图太小了,你怎么地?难道怕copyright issue?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嗲的!!!!!!下次去这么有腔调的地方应该发个同行贴!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感觉你还是把人像那几张去掉吧,小品那几张跟人像比好太多了。
对了什么时候教教我PS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6 00:35



。。。。。。。。。。。。。。

TOP

好pp
好天气

TOP

感觉你还是把人像那几张去掉吧,小品那几张跟人像比好太多了。
对了什么时候教教我PS了。

TOP

感觉好像对比度调的强了点吧。还有就是帮你拍人像的水平肯定没有你好。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5 23:20


8可能吧,我可是跟着人家学的阿!人像很难拍的,这个你也知道.我比较喜欢拍小品,对比度视拍摄对象而定.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日落终点站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5 23:24


夜色中的铁轨,可是没有车来车往了

TOP

暮光之站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5 23:24


这个好,光线中有些许睡意

TOP

这是一个美得可以拍MTV的火车站,而且一定要是伤情的才够味,朱自清的《背影》就是取自该车站的背景,那一转身的落寞,在秋天的余辉下一览无遗......未完待续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