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敏,照片都给你放光了呀
看来不用我了=_=!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继续——

IMG_5975.jpg (59.73 KB)

IMG_5975.jpg

IMG_5977.jpg (50.05 KB)

IMG_5977.jpg

IMG_5978.jpg (56.4 KB)

IMG_59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间的怀恩堂,教友尚未到齐,给了我们足够拍照的时间
首先,外围照^_^

IMG_5966.jpg (72.37 KB)

IMG_5966.jpg

IMG_5967.jpg (82.88 KB)

IMG_5967.jpg

IMG_5971.jpg (79.59 KB)

IMG_5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海较著名的犹太教堂,共有三处—— 位于陕西路500号的西摩会堂、虹口区长阳路上的摩西会堂(现已改建为“犹太难民在沪纪念馆”)和原虎丘路的阿哈龙犹太会堂(已于1985年被拆)。

陕西北路(原西摩路)500号的拉希尔会堂(国际上对西摩会堂的通称)位于上海市教委所属的一个大院内,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市教委教研室等单位在院内办公。

上次我去的时候还进去拍了几张外景,再往里传达室的大伯就不让进了的

TOP

路边的西摩别墅,据说光修复这么点儿便花费300万——

IMG_5919.jpg (101.22 KB)

IMG_5919.jpg

IMG_5949.jpg (100.54 KB)

IMG_59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过几步,便是犹太住宅,由于现在以作民宅,因此只能——偷拍^_^

IMG_5876.jpg (79.95 KB)

IMG_5876.jpg

IMG_5886.jpg (74.82 KB)

IMG_58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多放2张.这个很不错.

TOP

重点介绍——
陕西北路500号西摩会堂,曾经的犹太教堂,二战期间逃至上海的犹太人曾将小孩子送入此处学习,现在已改作他用
和门卫大叔打了个招呼,他欣然开启电动闸门让偶们在外围拍照^_^

IMG_5863.jpg (117.92 KB)

IMG_5863.jpg

IMG_5870.jpg (125.37 KB)

IMG_5870.jpg

IMG_5867.jpg (121.68 KB)

IMG_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就差那么一丁点儿上演猫狗斗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22:16

狗狗身上栓的是虾米啊

TOP

路边的摇摇铃,不禁想起小时候老屋的那段时光,家门口那个不平的阴沟洞盖子,逢人走过踩下去发出的声音余音仍在。。。

IMG_5843.jpg (75.75 KB)

IMG_58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