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1:26 发表
我和我朋友报名,谢谢!


你们玩的开心颠哦~~~

TOP

十天加外挂(MM) 报名

我和我朋友报名,谢谢!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斑竹JJ啊,偶和神灯一样得,26号都不知道几点能从大明山上下来,怎么来碰头会啊,又不会倩女离魂得罗,偶脱着病体挣扎着上来叫冤啊,不是不来,是没法来碰头会啊,昏倒了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当然要的
要的要的
我要报名的
当然,照顾MM也是我的职责,义不容辞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1-21 13:59 发表
非常遗憾,我是男的,唉~~~~~,生不逢时啊,可怜~~~~

那你只能照顾别的妹妹了!到底要不要参加?现在我们人数基本要饱和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再加2个外挂(MM*1,GG*1)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1 16:40 编辑 ]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非常遗憾,我是男的,唉~~~~~,生不逢时啊,可怜~~~~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1-21 13:37 发表
我是新驴,你们是这么称呼的吧,呵呵,刚刚注册,我很想去,刚才看了看,还要配对的啊,我谁都不认识,怎么办呀

新驴子,欢迎加入!
不认识没有关系的,大家都会互帮互助的,户外就是讲求团队精神!这个你可以放心,组织会帮你找到一对一的互帮互助的!
最主要的是,你是妹妹还是哥哥!
如果是妹妹,那就更加放心吧~~~不用组织找了,神会直接来找你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是新驴,你们是这么称呼的吧,呵呵,刚刚注册,我很想去,刚才看了看,还要配对的啊,我谁都不认识,怎么办呀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1 11:59 发表



这么开心的,

我也是新驴

新驴子都有强壮的帅哥驴子带你们,开心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