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不想烧镜头的话,买SONY吧,机身是最便宜的,@700要比D80好太多了.镜头的话好的有只是少并且贵,如果你不介意二手老美头的话,那是不错的.不过SONY机器现在的高感差了点,其它没有什么缺点.(如果你把大三元全部烧其的话,总价格还是SONY便宜)

TOP

到星光看看啊
要买就买贵的,买两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