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将小妞团造作的精神卯足了劲地一个一个滴传染给每一位队友来的~~~~~~

IMG_4036.jpg (78.5 KB)

他不是在拍照而是在做片中人O(∩_∩)O哈哈~

IMG_4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臭美妞~~~~
徒步刚开始是我们最兴奋,也是*劲最足最作的时候^_^

IMG_4027.jpg (79.19 KB)

IMG_40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耐哒~~~有GSS出没~!瞧见了没?

IMG_4014.jpg (91.26 KB)

IMG_40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你很不厚道。

TOP

一到半夜,大家都上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0 23:34

哈哈 偶是存心滴故意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味的竹筒饭=新鲜的竹子+香糯的糯米+金灿灿的玉米粒+特有的广西腌制腊肉+其他辅助调味果蔬适量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1:42


一到半夜,大家都上吃的~~~

TOP

老妈玩拉密上瘾了,明天继续挖土机(*^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合一下孔明灯,顺大便看下自己铁手了没呵呵……

1.jpg (61.55 KB)

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不知道孔明灯和孔明有啥直隶关系,点的是祝福,放的是心愿——

IMG_3962.jpg (65.08 KB)

IMG_39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一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