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0389.jpg (366.43 KB)
下载次数:15
2009-10-27 17:31
nEO_IMG_DSC_0390.jpg (250.64 KB)
下载次数:6
TOP
nEO_IMG_DSC_0361.jpg (373.77 KB)
下载次数:17
nEO_IMG_DSC_0342.jpg (345.07 KB)
2009-10-27 17:30
nEO_IMG_DSC_0354a.jpg (290.18 KB)
下载次数:11
nEO_IMG_DSC_0308.jpg (301.67 KB)
2009-10-27 17:29
怎么还没看到漈头古村的照片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0-27 10:23
唉,再续前缘吧:) 不过我好像习惯了一个人安排一切。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7:07
看了游记,那个汗啊。 换了我,漫说没这文采,单就让我敲这么多字,我就开溜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7:1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嗯,本周开始继续上pp,前一周忙死了 游记未写,照片未理,先出个攻略,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58412.html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0
雨意 当前离线
发觉写攻略写游记整理照片都太烦了, 这次没有Aaron和Xiaofeim同行我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啊! 想想从前是一个负责游记一个负责攻略,一路上还有免费的随时随地的植物学讲解,行程也完全不用俺操心 那才叫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