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F ~!!!!
太不厚道了 毁人之前不做心理建设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开始还不怎么吓人
默默 发表于 2009-9-27 21:33

这个……不是刚开始——蜡烛烧掉一半了 海外都要睡着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啦好啦,拆蛋糕啦~~
默默 发表于 2009-9-27 21:28

咱幺妹虎视眈眈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上

DSC01397.jpg (278.25 KB)

DSC01397.jpg

DSC01398.jpg (242.17 KB)

DSC01398.jpg

DSC01399.jpg (235.31 KB)

DSC01399.jpg

DSC01400.jpg (221.53 KB)

DSC01400.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接着来

DSC01385.jpg (243.37 KB)

DSC01385.jpg

DSC01387.jpg (233.85 KB)

DSC01387.jpg

DSC01389.jpg (260.49 KB)

DSC01389.jpg

DSC01390.jpg (266.14 KB)

DSC01390.jpg

DSC01391.jpg (235.54 KB)

DSC01391.jpg

DSC01392.jpg (205.06 KB)

DSC01392.jpg

2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momo同学辛苦了,一个晚上都抱着相机,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没了~~
走长线之前每天要早点休息,同学们晚安。。。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然后就是切蛋糕啦,哈哈~~

分蛋糕-2.jpg (193.55 KB)

分蛋糕-2.jpg

分蛋糕.jpg (232.97 KB)

分蛋糕.jpg

3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终于讲完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赶紧拔蜡烛,然后。。。

讲完了.jpg (216.97 KB)

讲完了.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后来,,,有人开始捂住耳朵了。。。

鬼故事-5.jpg (227.56 KB)

鬼故事-5.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