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1-1 01:41 PM 发表
好地方,口水。。。。
我也想去阿

报名吧,不过明年呐,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地方,口水。。。。
我也想去阿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31 10:19 PM 发表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偶也老早的占坑来,感觉梯田老灵的啊,就是,不是要等到5月份梯田放水,才有看头吗?偶去龙脊梯田的时候4月份,没放水,不过已经很壮观了。偶要看梯田,报名报名,这个坑偶占定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报名报名``````

TOP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1 08:07 PM 发表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泉~~~~~~当心成火堆上的食物~~

TOP

好,这个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山羊说的地方要去的,顶,到时组织算我一个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