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9-14 22:08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我们下周五可能会碰头哦~*^o^*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1:09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那偶不带学生证啦,跟大家一起做同学吧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申请,下次去取
反正你不是11月去毅行的吗

TOP

市民卡太慢了,不办了,哎~

TOP

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免门票,现在是半年卡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2:34


可以办了你的市民卡,租自行车

TOP

12星座定金已经支付
如果有任何变化请最晚周三通知我
谢谢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辛苦了
正好杭州发,不用快递了的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绍兴之行已经派上用场了,很好用,3Q私语~~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