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你说的是AGP0017-001-02 1 RMB60 ? 如果这个的话我也买了的,大概什么时候有货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0:57
TOP
那就先给我中秋的吧。因为我这两天可能要拿来送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5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样可以么?周六碰头带给我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0:54
阿永,你的Stanley 杯子价格有所调整,60的本来,现在50,没事的,我给你打在快递上,如果价格正好10块,快递就我出了好吗?还有我今天可能寄不出来因为这个Stanley 的杯子今天没到货,可以先寄中秋的吗?还是等到了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5 10:1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我已经转账,196. 快递我到付。 阿永 发表于 2009-9-15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