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_∩)O哈哈~
你也过来一起吧,来还价……

TOP

ls你也是啊,还一个顶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壮丁有的,琥珀啊,xiaofeim啊,都是

TOP

海外,壮丁找好了伐,现在我和MINDY2个,再来个苦力拿东西吧~~~这个要早点来~~~其他人只要有人5.30去占座就可以了~~~

TOP

收到,OK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桌游时间不是很长,不过还是可以的

TOP

直接吃饭还是先桌游啊,桌游地点乃
琥珀 发表于 2009-8-28 15:21



先桌游啊

地点:还是江苏路那个茶馆,
时间:11点-4点半

桌游结束直接过去铜川路
ok?

TOP

我不是壮丁,但是偶很精明哒,会帮忙一起砍价哒,行不?
mindy 发表于 2009-8-28 14:27


欢迎大~~~

TOP

直接吃饭还是先桌游啊,桌游地点乃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可以哇~ 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