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45
Erich 当前离线
营长
阿永 当前离线
春秋上海到绵阳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9 13:04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2:46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挂放空,特招挂一名,欲挂从速:)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1:45
雨意 当前离线
好,还是很感谢你啊。 其实,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别的论坛的),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都不带我玩的,哈哈。 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 ps:我看报名里面,你有个外挂,是我吗?还是你另外的一个 ... Rita 发表于 2009-9-8 22:40
有多少人参加呀,需要带睡袋吗?9日回的话,我得请公休假了,我的qq651939068,msn:zhw0606@hotmail.com zhw0606 发表于 2009-9-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