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Macy就是春秋 遥遥2位也是春秋

TOP

我和Macy就是春秋 遥遥2位也是春秋

TOP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45

跟剩下的部队火车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45

绵阳到成都有春秋的免费班车。

TOP

春秋上海到绵阳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9 13:04

到了绵阳在杀到成都?似乎只有加起来代价也不低。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2:46

春秋上海到绵阳吧

TOP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2:46


火车去 34小时
好像骆驼也火车
你这次错过那才叫可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挂放空,特招挂一名,欲挂从速:)
雨意 发表于 2009-9-9 11:45

我现在倒是可以去了,遗憾的是机票都好贵。纠结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还是很感谢你啊。

其实,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别的论坛的),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都不带我玩的,哈哈。

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

ps:我看报名里面,你有个外挂,是我吗?还是你另外的一个 ...
Rita 发表于 2009-9-8 22:40

挂放空,特招挂一名,欲挂从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多少人参加呀,需要带睡袋吗?9日回的话,我得请公休假了,我的qq651939068,msn:zhw0606@hotmail.com
zhw0606 发表于 2009-9-8 20:35

目前还有位置,具体有多少人交定金了,请看首页更新。如果想要参加请尽快联系我!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