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77. 你不是计划布拉格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8-4 11:57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猛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阿永 当前离线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2:1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兰儿 发表于 2009-7-31 21:57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