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酸汤鱼要点.
我想起黔东南的快活林

TOP

我光报名,不推荐地方~~~反正2号线沿线,我全都同意~~~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6:26


贵州菜不错的
以前在北京去贵州驻京办,和贵阳驻京办
都很很好吃

TOP

随便不行.LZ考虑下到底哪里吃.二号线正大,人广,南京西路,静安寺都可以.
lenell 发表于 2009-7-30 14:12

说明我已经报名.

TOP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0 16:21


好,算你了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TOP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0 15:56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TOP

贵州菜,静安寺黔府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TOP

海外,我要还你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