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哭了,我是搞数据分析的。特别枯燥。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13 00:06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想去熊猫研究所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27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我想去植物研究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21:26
你们的工作和植物有关系伐 不会是什么植物研究所的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17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