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太长了,十年之后我才有这么多假期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好呀,我都想去的,有喜欢腐败的人跟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51 PM 发表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我的计划本来就是明年3月的呀,我是说下个月起到明年3月左右,2月底那边会关,因为是季风性气候.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4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怎么是关了呀?不是要去热浪岛吗?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8 02:41 PM 发表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到时候问问去的人的想法好了,我都跟的,我报名2人!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02:40 PM 发表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欢迎欢迎,我是满想去热浪岛的,但是11月到3月左右它们那边是关闭的,因为是季风性气候.但是同志们如果想去沙巴的话,随时都可以去的.

欢迎宝贵意见.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8 02:28 PM 发表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姐姐,吉隆坡的酒店不贵的,五星的大概也就USD80左右.吃的也满便宜的.HOHO...

TOP

我去申请假期!!如果有,我参加!!

TOP

http://travel.airwise.com/schedules/
上这个网站可以清楚的查询航班,我以3/2和3/7为例的.

TOP

跟!你说了算,怎样都好,你住帐篷我也住,你住5星酒店我也住,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