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 搞明天600410了

TOP

同学们 搞明天600410了

TOP

妈的我的安泰集团啊 NND

TOP

600649 怎么样啊 我套半档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4 17:21


还未有效攻击大阴线 耐心等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盘面我觉得很健康
3485能有效站住的话 后市看高到36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600649 怎么样啊 我套半档了!

TOP

弟兄们对最近的盘面怎么看,我怎么越看越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是啊,我又一次死在见光死上...所以等明天冲冲,就闪人。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大哥 600611是典型的见光死
已经兑现利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知道明天的光大上了之后会炒成什么样子,不过大众交通应该会因此得益的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