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茶也看到有得喝.但吃饭呢,MS没看到有点菜的说.GARRETT你那天情况如何?

TOP

我们比较惨,没进去连茶也没喝饭也没吃着就灰溜溜下来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9 09:31


我在那儿呆了2个多小时 吃完饭还打了个盹 舒服啊
以后大伙儿等火车可以去那里 喝茶10块/人 给你个大热水瓶
打牌聊天睡觉随意 很安静的
下山就有k7 终点站城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天气还穿gxt,真是服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39


我发现这位大叔搭配虽然很奢华 但显然各方面都有点过 所以拍下来大伙儿瞧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你也不裁剪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40


虽然裁一下更能凸现观者表情
但不裁能表现周围氛围,否则只是一张街边画者而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hu,where amazing happens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9

nnd,你也不裁剪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0/小猪跑/GTX鞋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8:04

这天气还穿gxt,真是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回来!
garret,摄影天地可是个很严肃的发布作品的地方,你怎么可以在这里发到次一游的照片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进了 晚上上照片
你们没进去?
我还喝茶吃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9 09:28


我们比较惨,没进去连茶也没喝饭也没吃着就灰溜溜下来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法国佬还带上两面国旗,呵呵,有点意思!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进了 晚上上照片
你们没进去?
我还喝茶吃饭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