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
在我心中 你已经到达大师级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32

惭愧,这个让我无地自容,套用装B宝典里的一句话,这般景色,想要拍得不漂亮都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强人啊,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3:23

呵呵,广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存迹大大超过我的想象,所以抓紧时间赶,每天12个小时在逛啊,辛苦啊。但还是许多地方没去成,尤其是现代的几个如中山堂、黄花岗和黄埔军校都没时间去,近代的如鸦片战争相关的也没去,实在没时间了。
所以两只猫还有怜花说为啥我没关注吃的,不是不想关注,实在没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1

呵呵,这个创意牛的,我咋当时没想到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不错 加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859若能用长炮 压缩景深
再调整角度到侧面 让对象完全展现舒展角度
就完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1:21


很漂亮!!!
在我心中 你已经到达大师级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强人啊,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歇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光孝寺2

IMGP4806.jpg (381.54 KB)

IMGP4806.jpg

IMGP4789.jpg (183.31 KB)

IMGP4789.jpg

IMGP4790.jpg (329.52 KB)

IMGP4790.jpg

IMGP4792.jpg (302.32 KB)

IMGP4792.jpg

IMGP4795.jpg (349.98 KB)

IMGP479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