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起放大镜
亦乾里有个好货色
好像是pentax的 4x
毫不变形 大小正好 仿佛看一张10寸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第一次拍反转是大学里有个搞摄影的老师 我看了他很多反转 用投影 投出来大概有40寸的效果
结果自己拍了反转后没法看 入了底扫 之后再入灯箱
现在感觉不如直接上投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呀,狠毒
你的灯箱带放大功能吗?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做好心理准备啊,灯箱比底扫出来的片子毒性可强多了。

我有一张片子,用灯箱看,里面的桃花像浮出来一样的,立体感超强,可是底扫是完全无法体现这种效果的

TOP

我在想
黑白用灯箱+dslr翻拍下来 然后ps反转一下 能否得出正调影像?理论上应该说得通
这样我就可以出D4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贴,我肯定来水的呀
D4,我04年2980买的,前几天2000出了
鹿鹿店扫差不多了吧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3 21:19


我就是对鹿鹿的店扫质量很不满意,有时候好,有时候很烂,太不稳定了

TOP

有机会我就带出来大家看片交流
可以用5号电池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要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什么时候让我看看灯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