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旺姐 当前离线
Nola (Nola)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09:44 AM 发表 我什么都没说过噢!!你们快点交作业~~~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
yu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16 09:04 AM 发表 DUDU,同感同感,我是赤了脚都赶不上一味MM了,索性什么都不写,免的又要被有些人说有智商,没文化.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8 PM 发表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