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6 22:36

不错呀,拍这张时是否感觉有个12-24那就最好了呀

TOP

nEO_IMG_1933-12.jpg

脚架.jpg

TOP

118926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6 22:33

这张不错呀.今天忘记拍这个景了,下次补上.

TOP

照片!

DSC_0005.jpg (282.17 KB)

DSC_0005.jpg

TOP

照片!

DSC_0004.jpg (275.38 KB)

DSC_0004.jpg

TOP

照片!

DSC_0003.jpg (285.58 KB)

DSC_0003.jpg

TOP

照片!

DSC_0002.jpg (290.3 KB)

DSC_0002.jpg

TOP

nEO_IMG_1933-36.jpg

TOP

nEO_IMG_1933-38.jpg

顶.jpg

TOP

弄成黑白效果是不错,只不过这样就完全看不出你的爆光是否正确了.
还有14张如果能把另一个烟囱也拍完整那就更好了.不过黑白的效果是比彩色好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