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3 07:40 AM 发表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闷死了,休息是不错,但是7天啊mm

TOP

在家也不错

其实长假出游并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到处都是人啊。。。
在家休息很不错!!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 02:04 PM 发表
我好残,那里都不能去,哭啊......没人走短线,朋友结婚nn多,怎么也逃不掉....衰啊

你当然没地方去!你主人我什么地方都没去,小灯怎么会出去呢?
当我出去的时候才会提着你一起出去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 08:36 PM 发表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你还有钱赚,我连钱都没有赚,你比我好多了

TOP

俺也什么地方也不去,可怜得很,要看店/做生意/赚钱/养家/糊口/买装备/出游...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射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 04:12 PM 发表
后裔射日的地方是哪里啊
弱弱的问


我也想问来..

TOP

后裔射日的地方是哪里啊
弱弱的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有老公陪你,偶单身啊

TOP

我在后裔射日的地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