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TOP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恩。北京有很多胡同可以逛,我有太多的遗憾留在北京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TOP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25

你幽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1

评分人数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RE: 穿越之北京

夜色

DSC_0151.JPG (119.5 KB)

DSC_0151.JPG

DSC_0151.JPG (119.5 KB)

DSC_0151.JPG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北海

DSC_0135.JPG (107.44 KB)

DSC_0135.JPG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