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TOP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9:04


我是今年元旦去的霞浦

TOP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小逸 发表于 2009-5-6 22:15

OH~!N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IMGP0526.JPG (168.64 KB)

IMGP0526.JPG

TOP

真是好地方
mindy照片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晚才晚饭啊。

TOP

啊哦 肚子饿死了 先吃晚饭去啦~~~~~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发前往北壁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壁距霞浦镇上路程N远,兜兜转转基本上来回近4个小时!!!
重要的是——北壁真不好找,事实上霞浦要找个地方真的很困难,基本上呈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场景。
我们的8+2商务车就这么颠簸在一座又一座的山坳中,不停的上山又下山复又盘旋上山,寻路的聆风GG自然辛苦,欣赏美景的我们却乐在其中——

DSC02892.jpg (19.45 KB)

转角遇见滩涂

DSC02892.jpg

DSC02895.jpg (20.61 KB)

远处的岛屿S(复数)

DSC02895.jpg

DSC02899.jpg (50.11 KB)

风吹草动

DSC028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浒的海滩较高罗海滨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惜只是短暂的逗留

DSC02867.jpg (42.31 KB)

海滩前的孩童

DSC02867.jpg

DSC02869.jpg (30.91 KB)

海浪滚滚

DSC02869.jpg

DSC02875.jpg (38.1 KB)

蛮喜欢这张的——大家帮忙起个名字吧

DSC028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赶路……下一站下浒沙滩~!
我们一行人少,包辆车开开停停无所谓拍摄地点是否叫得出地名,我们一致以为心中的美丽霞浦停留在每一次快门之中,反而不断收获意外惊喜……

DSC02776.jpg (55.34 KB)

车子经过的时候拍的

DSC02776.jpg

DSC02788.jpg (44.67 KB)

晒船

DSC02788.jpg

DSC02791.jpg (17.21 KB)

天高任鸟飞

DSC02791.jpg

DSC02813.jpg (17.13 KB)

那片海

DSC02813.jpg

DSC02816.jpg (17.64 KB)

海上的海带

DSC02816.jpg

DSC02831.jpg (23.36 KB)

劳作场景1

DSC02831.jpg

DSC02833.jpg (25.35 KB)

劳作场景2

DSC02833.jpg

DSC02824.jpg (55.29 KB)

劳作场景3

DSC02824.jpg

DSC02860.jpg (33.15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1

DSC02860.jpg

DSC02862.jpg (26.72 KB)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2

DSC02862.jpg

DSC02851.jpg (47.44 KB)

海带旗——飘~~~~~~

DSC02851.jpg

DSC02854.jpg (44.35 KB)

海上人家

DSC028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