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0:17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38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