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garret,你有粉丝了

TOP

体育我基本都懂点!
围棋和桥牌不懂!

TOP

snooker 我也有兴趣的

TOP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请找小s独聊。。。。不感兴趣的闪过

TOP

这个我相当有兴趣的说.你们什么时候组织这些地块的外拍啊?你们拍你们的,我正好进去看展览.喜欢喜欢.啥时候组织一定要通知我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0:17


这样好咧~他们打球,我们进去看展览

TOP

我就是去那里拍写真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38


HOHO~~~偶要看

TOP

这个不是摄影帖子了,真的变成NBA杂谈了!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
我就晓得你羽毛球打的还不错,嗯,乒乓没我老爸好
原来篮球也有技术阿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火箭队,火箭队现在关键时刻还是在沿用范甘迪时代的防守,悲哀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