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雨意 当前离线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