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TOP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他已自行剃度了
坚守p家 不再挂念红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你还可以再入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欢迎加入水队!水队又壮大咯!

TOP

houhou申申拍出来照片应该慢灵的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我就不欢迎了
我来收缴D80水队入会费 67mm大自然uv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来欢迎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