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你比google还要有创意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7:1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6:5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那玩意儿发光不够。。。 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 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google变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6:43
samuelmorse09.gif (2.51 KB)
下载次数:7
2009-4-2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