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33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killy 发表于 2009-9-22 22:3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聚餐诱惑力很大.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12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2:08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