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33

就是要去绍兴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killy 发表于 2009-9-22 22:32

欢迎~!
貌似要准备很多面条喔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TOP

聚餐聚餐

TOP

S同学单位的地址同学生证帖子上的地址,地铁莲花路站南出口出来,对面的那个小区~~~明天上地图~~~

TOP

聚餐诱惑力很大.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12

一齐来吧
周六中午12点绍兴路大怪,晚上私语处聚餐——主题:为小满庆生^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道理

TOP

星期六还不能搞得太晚,话说周日你们要上班滴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2:08

不会晚的,控制好打牌时间,然后直奔私语那儿,聚餐最多3个小时,最晚估计不会超过9点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说,周六白天活动,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个么,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各种设备都很齐全,就是电脑没声卡,估计没啥音乐放~~~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没大厨么,外卖也可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2:01

就是等您这句话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