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TOP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这么好的车上下班
太奢侈了
也不怕丢

TOP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atx7还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恩...我的760 折叠.....

TOP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4


可以的啊,偶的车很废,哈哈,不过可以借个好车出来晃晃

TOP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1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TOP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我得解释一下2手位 就是屁股完全离开坐垫的那种
在爬陡坡时候用的
非竞赛级车很难承受长时间的高压骑行 当然慢速也许可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杭州现在有租车服务,很爽的,办卡,1小时以下free,3小时以下每小时1块,超过则3块,很爽的
我前天骑车逛了整个西湖周围,逛太子湾公园2小时,共花了3块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