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 好车骑,烂车也一样骑,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顺带上班…… 当天昆山来回,杭州两日,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2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不会吧,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7 10:47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0:2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海外 我算上你了 如果骑车出游你得来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4
不行地 你不想发力的时候脚踏突然断掉吧? 不想刹车失灵吧? 还有车架 前叉 变速等都需要高强度的 据说捷安特已经属于废柴级别了 现在口碑不错的是美利达和迪卡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