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下我的UB~~~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直接就可以看到的呀,1171

TOP

有意思,我来检查一下我有多少UB

TOP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多发照片就可以了
easy

TOP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重要的在于掺和

TOP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5


你强的。。。

TOP

哇,浩浩融融版主是大财主啊~~~~别人抢不过你了。除了小马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季度拿出来拍的东西,都很灵,平时生活中都可以用到。
版主有权给版内优秀帖子和个人评分和加幽币。
对于版主为论坛维护做出的积极贡献,论坛也会按月发送幽币给你们。
而且每季度,会安排版主特拍会或者赠送物品给版主等等活动,以此感谢各位版主为幽游做出的诸多贡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