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8 12:14 PM 发表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旺姐其实你的高原反应心理因素影响的大~~莫怕。98年我去九寨黄龙的时候完全不懂所谓高原反应,不懂藏区温度有多低,进沟就穿了真丝长袖衬衫,高反到胃里半粒米也不剩。
但是去年在云南去梅里,到白马雪山丫口,海拔到了4292米,食品袋都是吹弹欲破的样子,我们提前服好红景天胶囊,一顿不落,就一点没事了。上了高原少洗澡少运动,少喝酒少抽烟,没事的~~

我了解了一下,甘南川北的海拔是3000出头,具体的还没问清楚,成都的朋友去过红愿原,兰州的朋友去过甘南,而且不出意外会陪同,而且是医生~~
所以安全问题大家尽可放心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8 01:00 PM 编辑 ]

TOP

我只等着跟了,我老了不管你们年轻人了.我积极支持和响应.对了有个问题:有没有高原呀,我3000以上只能放弃了.

TOP

谢谢一味的鼓励!!我一定努力做好协作!!

TOP

了了既然去过,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
JOHN不管怎么说,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哈皮不要这么说,相信他如果一起组织,活动会又轻松快乐又斗志昂扬,我自己也分担给他一点责任。
加上小捷飞,我们幽游的中流砥柱要是一道,这次远行,就应该是我我们坛子最盛况空前的一次活动了。

骄傲,骄傲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6 11:59 AM 发表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苍天啦,大地啊,神啦,上帝啊,佛主啊,仙姑啊,神父啊……救救这个无知的人吧……,他要挂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12:22 AM 发表
不错的行程,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瞧你美得那个样子,“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 ”,肉麻不肉麻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路线,喜欢。不过觉得一味MM的行程好像有点紧,MM列了超多的景点,害得我们都想去,咱们挑几个重点的玩玩, 嘿嘿,有个十天应该就可以痛快地玩了。上回走到拉卜楞寺就呆了2天,原来想去郎木寺的,据说是发呆的好地方,最后没时间了,只好回西宁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11:13 AM 发表

好的!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到底打几折!
其实跑了那么远,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出趟远门也不容易,既然去了,要在当地多玩玩 !

一团长,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照一般的常规来 ...

怎么弄到青海去啦?
我跟阿建的路线还是大不一样的,主要是走藏区……,甘肃与四川交界处。
8是青海甘肃那条线哦

TOP

我是很希望去的~~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我现在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瓦咔咔!!

TOP

谁的热情都拒绝不了啊……武工山也想去,甘南也想去。可是我那兰州的哥们明年毕业了,5。1还在,10。1就到西安去了……
为难为难……
人多的话,包车和机票团购应该都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在当地找个就经验的好司机兼向导。
早知道就早点号召,今年十一就能去了。干干等一年,我要折寿的!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6 11:49 A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