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2坑

TOP

一起去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1 10:20


嗯 fb游看来我老婆也能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腐败摄影游,我喜欢,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占两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最喜欢梯田来,这个时间段,不晓得放水哇?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31 11:37

论坛去年这个时间去过,水是有的,而且那次下雨,云雾非常非常美!梯田也很壮观,山顶还有挑出去的观台,那里的宾馆条件也很不错。
但毕竟这是景区,感觉就是属于那种开发的不错的景点,确确实实的腐败游,缺乏点野性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最喜欢梯田来,这个时间段,不晓得放水哇?

TOP

不住帐篷的,考虑带妈妈去,行吗??
一味 发表于 2009-3-31 08:42

当然可以啦~这个很腐败,不累得~一味真是很孝顺,向你学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色驴线路
Garrett 发表于 2009-3-31 08:31


一起去吧

TOP

不住帐篷的,考虑带妈妈去,行吗??

TOP

色驴线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