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色还不错,有艳遇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老大你的建议呢?强阳光下应该怎么用iso?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9 18:14

iso调到100、50都可以啊,光线暗的话,再往上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ms没看到辣妹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锦江乐园的观光小火车还在运营?

TOP

大马的轻轨,让我想起了锦江乐园的观光小火车~~~

TOP

这些都是里面最好的照片其他的,你们如果喜欢我还可以上PP

TOP

老大你的建议呢?强阳光下应该怎么用iso?
就是大白天ISO高了点,1250和640~~~
天奇 发表于 2009-3-8 23:35

TOP

是有人挑衅的。。。

TOP

内乱!!!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无耻之人
我一直都在yy灌水的
是你多起来不敢见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