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1:53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因为天气干燥? 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1:51
晚上睡觉记得再脸上盖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1:46
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 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7 11:42
同学们 我把定金巨款拿出来了 晚上郑重交给小马哥,有谁愿意当保镖? 可以和所有美女合影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1:16
哇靠,都整理完毕啦??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没关系,家就在南京路,回家慢慢理,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