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312# zephyr_us 海外你太强了,美女给你美容成小倩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2-27 10:12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人物照太少了,这张照片我还要继续使用呢,当做素材,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09:48
倒,这就不要再拿出来了八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7 07:32
你的PS不过关 还是要继续学习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6 23:59
进来看看,发现申申又换上了我无比崇敬的头像了,原片传来把我PS上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27 09:3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听雨的时候放这首歌还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5 23:04
工行培训中心,或者,腐败中心…… 11082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