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30, 竟然会有器材照。。
数月前匆忙买完后即刻投入到无止境的加班运动中去了。。目前机器已经意外摔过3次以上了。。
屏幕上太原机场的落日还是相当值得怀念的


6.jpg

TOP

P29,乌镇,半新半旧,无人的城隍庙角落

5.jpg

TOP

P28,沈阳,值得推荐的酒店。
可惜出差不带相机的我没能多拍几张。

10.jpg

TOP

P27,新嫁娘~

8.jpg

TOP

P26,结婚季~

2.jpg

TOP

HR2应该可以列入2008年度YY摄影迅猛上升型强人~
年初的杭州毅行到年尾的照片已经经历很多人很多年的变化了,厉害
phoe 发表于 2009-2-17 09:34
谢谢鼓励。。。很惭愧!你是杭毅的PHOEPHOE吧。。。很久没见。。。PP依旧风格鲜明,有意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P25,路,没在脚下,在车轮下。。

img4.jpg

TOP

P24,巴丹吉林沙漠珠峰上的小憩~

3.jpg

TOP

P23, 祁连小镇上的秋色。。MS画面已经毫无细节了,随便看看-_-

img1.jpg

TOP

P22,去年春天路边的路色。可惜09开春诡异的雨季~~


1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