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跟前辈比还是不行的。。。
发现你玩游戏不是一般的厉害,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11:06


还是比不上你啊,设施是最先进的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也发觉了,rojay和莲花前辈的医院偷人现象比较严重
被他们两个一偷就少了1/3的患者,摆脱下手下留情啊
macy 发表于 2009-6-24 12:30


我不偷不行啊,我不偷你们要偷我的呀。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你们几个老玩家哪里对我心慈手软过了哈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们贫下中农联合起来 一起把地主阶级的rojay和前辈医院人偷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发觉了,rojay和莲花前辈的医院偷人现象比较严重
被他们两个一偷就少了1/3的患者,摆脱下手下留情啊

TOP

HR玩游戏比较专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为什么我医院里面偷人都偷不到的啊

TOP

你的医院设施都已经4级了啊,羡慕~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4 10:44


哈哈,跟前辈比还是不行的。。。
发现你玩游戏不是一般的厉害,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HR只喜欢偷菜不喜欢偷人,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09:57


你的医院设施都已经4级了啊,羡慕~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HR现在偷菜不是一般的快

TOP

HR只喜欢偷菜不喜欢偷人,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