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那农家是什么 dencol 发表于 2009-2-19 09:5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骆驼莱莱莱,精灵的铺子有卖价格相对便宜的-5度睡袋阿 自充气防潮垫 枕头之类的东西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19 10:20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呵呵,纠正一下,是农民的家,不是农家。 老羊 发表于 2009-2-18 20:47
michiko 当前离线
团长
小罗丝你不是准备住大帐篷的吗???先会安排女生入住,请自带好防潮垫和睡袋,零下5度为最好。农家有限且卫生条件不容乐观,在收取定金后确定。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18 19:06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