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到坡顶才能一览雪乡全景,但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我都点抖豁,半途放弃,从坡上“免费滑雪”到地面。我们的小强K登上去了,会有一些漂亮的pp。^^ 相机没电,雪乡的pp我也就彻底么有了。
DSCF2057.jpg

DSCF2058.jpg

DSCF2059.jpg

DSCF2062.jpg

TOP

远处的斜坡,很高,是雪乡滑雪场
DSCF2052.jpg

近处是形态各异的雪雕
DSCF2047.jpg

一大片供人拍摄的房子
DSCF2056.jpg

TOP

还有条叫笨笨的狗狗也很可爱,非常腼腆听话,在K的相机里。

雪乡商店
DSCF2044.jpg

DSCF2045.jpg

应有尽有,只要有钱~~
DSCF2048.jpg

答应小白的糖葫芦,空运不回来了,给你解解馋吧~
DSCF2050.jpg

TOP

到达雪乡,很无语地看到石碑上写着“中国雪乡 China's Snow Town”,因为太傻,所以没拍照。

我觉得雪乡就是一人造村庄,因为积雪而显得美丽,适合拍照,真的玩也玩不出什么。商业化严重,娱乐活动有狗、马、鹿拉的小车,滑雪,雪雕等。其实这种景致在东北各乡村都看得到,并且更自然,就像中国东北年画里的风景,没必要特地去一次雪乡的(不过K认为雪乡很漂亮,见人见智吧)。那边的人就像想钱想疯了似的,什么都是利字第一啊,我们被分配到4人一间的屋子,大约10平方不到,睡在炕上不能翻身=,=!!! 一晚上加一天的餐费=260元/人,无语。不过这里的菜至少比东升的好吃一点。

雪橇叫哈利,小痞子狗狗一条。
DSCF2043.jpg

DSCF2042.jpg

DSCF2039.jpg

TOP

=。=嗯,改了下。。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压缩比太高了,轻微点吧

TOP

咦。。为什么压缩了之后上面是一圈一圈的。。。。。。。
=。=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白雪蓝天呀

TOP

本帖最后由 karan 于 2009-2-7 23:56 编辑

=。=
哈尔滨到东升沿途的风景
DSC_3036.jpg
DSC_3291.jpg


东升雪乡穿越
到达山顶的时候开始下雪
DSC_3166.jpg
DSC_3147.jpg
DSC_3168.jpg
DSC_3170.jpg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好久没出去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