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竟然不放假了,呜呜
郁闷郁闷,傻坐一天回家

TOP

你们翻页的水平都很专业,看来这个帖子有望过百。
对了,有对朋友夫妇带小孩来上海过年,我推荐他们去城隍庙看灯会,大家有什么好推荐吗?
小孩子比较小,还没读小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3 20:12 发表
翻页了!


你现在翻页很顺手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翻页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46 发表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人品不错!!

TOP

大家明天还上班吗?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46 发表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技术真好

TOP

工作很沉闷的

TOP

今天真好运气
排我后面的车被贴单了
我两个前轮在停车格子里躲过一劫
人品大爆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将本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