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想打啦???

TOP

又打麻将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以前去浙东得时候我们就带了小的麻将很有趣的。。。哈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TOP

教程都给你们准备好了:
http://www.yylive.net/thread-13577-1-1.html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6 12:52 发表

要玩就玩国标。


额,老板偶不会呀~~~~要不你教我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6 11:04 发表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要玩就玩国标。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要不年后吧~~~~~~最近都么时间呀~~~~哈哈哈~~小三,有那种很小的麻将的,以后我们去户外了,带着去,哈哈~~在户外打,那个感觉~~~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天晚上,怎么样?我们约一下,上海青混碰吧

TOP

我喜欢的~~~上海,广州,浙江的麻将我都会~~~~哈哈哈~~~什么时候开桌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今天是麻将的好时候!好想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