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穿雷锋大衣+帽子,做独轮车来!

TOP

么兴趣

TOP

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

TOP

地点:沈家花园大酒店(西藏南路567号,进复兴东路口)


近复兴东路,不是进复兴东路
我是诚实的小孩。。。
月光是文盲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9-1-5 12:43 发表
有羽毛球打,我也来啊


见城市生活贴中的联系方式 ^_^

TOP

10点啦,这么早…… 我要睡懒觉的

TOP

有羽毛球打,我也来啊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周日继续羽毛球

上午10点到12点  打完吃饭 吃完找地儿洗澡

洗完澡换上美美得衣服 一起奔赴年会现场

TOP

飘过一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1-5 10:50 发表
没有礼服咋办

吾已经想好了,到时要是穿条裙子去,已经给足月光面子了
月光应该请我吃大餐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5 11:0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