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汉水之滨的照片不错,我早上都没有起来看日出,主要是没有带相机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月光到山上买醉啊,这么多瓶酒。。。。。。。。。

TOP

原帖由 nano 于 2008-12-21 22:39 发表
下山途中看到的怪石头


老八说,这是将军的半张脸,可惜,你拍的角度好像看不出来。

TOP

谢谢大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来真的有日出啊?后悔没起来了。

TOP

啧啧,这个帐篷节棍的,精灵TX辛苦,背了很多液体的月光辛苦,3斤羊肉的树辛苦!!

大家玩的不错的!

猫为啥最后一次,噶伤感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这边报告完毕。

TOP

四明红佛寺

nEO_IMG_nEO_IMG_DSCN3511.jpg (187.72 KB)

nEO_IMG_nEO_IMG_DSCN3511.jpg

TOP

小帐与大帐

nEO_IMG_nEO_IMG_DSCN3498.jpg (194.72 KB)

nEO_IMG_nEO_IMG_DSCN3498.jpg

TOP

散落的罐罐

nEO_IMG_nEO_IMG_DSCN3491.jpg (198.85 KB)

nEO_IMG_nEO_IMG_DSCN349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