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5 12:24 发表
咨询过火车站,明天可以买26号的车票,决定去买买看.


初一的票应该不难买,等你消息;)
我11:22到吉首,你9:35到了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去凤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咨询过火车站,明天可以买26号的车票,决定去买买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现在有1GG3MM(包括我)确定啦~

去程:1月27日 HO1125 上海-长沙
回程:1月31日 FM9342  张家界-上海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5 10:56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过年嘛,还是在家里热闹热闹吧,O(∩_∩)O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6:19 发表


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
不过凤凰还是很热门的景点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5 09:11 发表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短你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4 09:30 发表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晚上没有看到你上线,方便电话先讨论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1月28日(年初三)   凤凰
9:30-15:00 苗寨一日游 凤凰周边有很多苗寨,可选择其中一个(德夯,老洞,苗人谷等)

宿凤凰

1月29日(年初四)  凤凰-张家界
上午在凤凰古城闲逛
下午14:30搭班车凤凰-张家界,大约18:30到达张家界,入住后去胡师父三下锅FB
宿张家界市区


德夯在凤凰去张家界的路上会经过(我当年是这么走的),那地方就纯粹建起来收门票的,里面很小,没几户人家。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4 09:16 发表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好啊,其实坐火车更方便些,直接能到吉首
我加你了,晚上我们详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5:39 发表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4个小时到凤凰,我们在凤凰碰头


呵呵!我比较喜欢坐火车.公司不能上MSN,我们晚上聊聊.
royarao@hotmail.com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