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0 16:34 发表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我的天,难以相信,漂过漂过
补一句:恭喜恭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7 16:17 编辑 ]

TOP

我先报个名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20 16:34 发表
28号???~~~~~~YY的一个贱人结婚~要去搞破坏的~可惜了小安组织的腐败活动!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期待 !

还有一个多月啊,太晚了 ! 过一段时间再报名 !

TOP

FB &  ZN也有时节更替。。。。。天冷了,适宜冬眠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27我拍照。。。。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4 20:48 发表
怎么大家都变腐败了啊!哎····这个世道啊!


冬天到了当然改走腐败风啦,待来年开春再继续zn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24 23:34 发表
安领队能不能在说的具体点,比如怎么上下山之类的


我来告诉你,我看了线路,应该是汽车直接开到山顶,然后汽车开下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太腐败了!不过冬天括苍山风景看上去很棒。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安领队能不能在说的具体点,比如怎么上下山之类的


——直接开车上山,玩好后直接开车下山!
       幽游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