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带现金来,叫快递取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5 11:29 发表


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
大概什么时候?
谢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19:40 发表
产品号码 Item Number产品名称 Product Name颜色 Color单位Unit优惠价格RMB10-00203-000Stanley 470ml 探险者杯蓝1个35ABT0005-999Stanley 0.5L经典保温瓶浅蓝1个80AGP0017-001-02Stanley 20OZ经典马克杯套装银色2个 ...


请问这个也需要叫快递去取吗?
大概什么时候?
谢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1:21 发表
没问题兄弟
我再核对下哦


谢谢谢谢~~~~~~~~~~~~~~~~~~~~~~~~~~~~~~~~~~~~~~~~~~~~~~我喜欢这些杯子的,给我的BB也可以用!~~~

TOP

没问题兄弟
我再核对下哦

TOP

他们下午过来啊,应该没问题吧

TOP

我已经通知快递了,你帮我先把钱垫上,我让快递带了176块钱过来,感谢感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55 发表
小可,带176元来!你的12,20卖完了


好的

TOP

小可,带176元来!你的12,20卖完了

TOP

浦东大道720号,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搂B, 联系人孙小月,电话503663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5 10:21 发表
地址,电话,联系人,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帅哥

TOP

留言
SAM,我订的最后一款两个杯子,你晚上带给小气鬼,到时他给我,钱你们看是,我转帐给你,还是怎么付,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