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你个建议,去南疆,风景好,但是安全性差,弄不好........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我加薪了就去哈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9 13:46 发表
明年去新疆啊
去新疆哪里,明年好像我们也打算去,暂时在等股票指数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小三,你正式发个帖吧

TOP

是啊,你去挖啦

TOP

湘湘源(山东中路店),地址: 黄浦区山东中路222号(福州路口)
湖南菜,不能吃辣的我们一定照顾,然后少放或者不放辣,吃是其次,开心聚聚最重要,然后我们去港陆广场的上海歌城。

TOP

明年去新疆啊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新疆的肉类食品,也是老乡弄的好吃,假如让汉人整,其实也没有特别香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武宁路那边的上海歌城很大,广场定不到去那边也不错。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占个坑 冒个泡

占个坑 冒个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