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O同学,我恨你!!

我没帐篷住了,谁支援一下呀?

TOP

想去,有人可以混帐伐?么帐篷哎

TOP

唉,想去可是去不了 !

TOP

占个坑,先

TOP

原帖由 挑夫 于 2008-10-7 20:50 发表
老大,这边借装备的话怎么算。

需要两人份的背包,帐篷,防潮垫。

谢谢



sanfo有装备租赁服务的

TOP

报名了。
龙王山去不成,跟大家去清凉峰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家母驾到,退坑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报名
脱库啦*2

TOP

YY目前没有借装备。不好意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提问

老大,这边借装备的话怎么算。

需要两人份的背包,帐篷,防潮垫。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