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7:07 发表 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7:05 发表 晚上闲着无聊, 跟一MM看照片聊天,后来老板也来了,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 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 NAYA真的不咋地~~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6:45 发表 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 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13两晚,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从后面的 ...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22 发表 TX们,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相对环境好点的,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就是晚饭过后,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 没去过,特地向大家讨教的。 先在这边谢过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8 发表 我中意NAYA,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